close

*一切都是因為一個噗上的跟風開始的←

*各種CP混雜,請小心慎入!

OOC有,請斟酌點開!

*感謝芝芝與企鵝提供的篇名,愛他們❤

*總共七個CP,分別為《特殊傳說 冰漾》《進擊的巨人 利艾》《盜墓筆記 瓶邪》《盜墓筆記 黑花》BBC SHERLOCK  HW《全職高手 葉黃》《今夜有鬼系列 堅學》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了,那麼歡迎繼續往下拉<(_ _)>

 

 

 

 

 

上帝所給的最後五分鐘 [冰漾][利艾][瓶邪][黑花][HW][葉黃][堅學]

 

 

 

 

 

神要懲罰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對CP,神給其中一個人一把槍,告訴他5分鐘內不殺掉對方,世界就會毀滅。請問接下來這5分鐘,他會怎麼做?

 

 

 

 

 

[冰漾]

 

時間,只有五分鐘的時間。

也許對於精靈來說五分鐘只是眨眼的瞬間,但對於人類來說五分鐘足夠改變許多事情,當然對妖師來說更甚。

不知道當年,凡斯先祖是否也只用了五分鐘的時間完成了那個難以解開的詛咒,是否帶了點私心?是否希望這個咒讓精靈亞那染黑了不能再回到冰牙精靈的領地,使亞那能夠永遠長伴在他的身邊呢!?

當然,這是個無解的答案,因為承襲的並不是凡斯先祖的記憶而是先天之力。

可承下了這些又有何用處?

到頭來,歷史依然重演了。

可笑、非常可笑……那些自詡為「高貴」、「受人尊重」的種族們,想法依然噁心!

打著「正義」的名號向妖師進攻,對完全跟人類無差別的妖師一族進行屠殺……這麼做與當年鬼王設下的陷阱又有何不一樣?

早已看清事實的三名繼承者,從一開始的退讓、談判,到後來忍無可忍地讓他們所承襲的力量產生共鳴……

妖師之力。

──過去的事無法改變,但是尚未發生的事情可以。

剎那間,主張屠殺妖師的部族發生了一連串的暴斃,更激起了那些種族的決心──殺光妖師,一個都不留!

戰火,以最快的速度點燃。

不意外,在力量共鳴的當下就已經知道會有這個結果了,不後悔,他真的一點也不後悔。

但是,他已經再也忍不下去了……

在戰火點燃的那刻起,相信他的好友一個一個往他身邊聚集、給予適當的幫助。

可隨著戰火一路焚燒,他熟悉的朋友一個一個倒下……而他,再也受不了了。

看著手中的槍,與自己慣用的那把藍色掌心雷類似,但卻大上許多。

大小不是重點,重點的殺傷力……

握緊槍,而後、抵住太陽穴──

「砰!」

「禇!!」

槍聲與叫聲同時響起,但留下的只有一句沾滿了血的話。

 

「學長,對不起……」

 

 

 

Fin.

 

 

 

 

 

[利艾]

 

Wall.Sina的大門被衝破了,但這一次不是因為巨人,而是人類。

困擾了幾個世紀的問題,終於得到解決……在聽到這樣消息的當下,人類已經止不住瘋狂地向牆外衝去。

在嚴重的思想控制下,早已忘記了牆外是什麼樣的光景。當然,那些衝出去的人也不是因為外面有些什麼,而是一種「想見證那歷史性一刻」的衝動罷了。

又跳、又喊、又叫,好不熱鬧!

看著人群瘋狂地往外移動,艾倫笑了,異常得燦爛卻沒有笑意。

──辦到了。

這幾個字在他削掉最後一隻巨人的後頸時,這句話就不斷地在他腦中無限放大。

是的,他辦到了,而且是以「人類」的身份辦到的。

人類,這兩個字對於其他人來說是多麼簡單的兩個字,但對他來說卻是異常地諷刺。

他,是個能變成巨人的人類,這件事早已不是秘密,而且在那人死後他幾乎被推到浪尖上。

也許那人早已想到這樣的結果,已經事先做了許多的安排……但一直到那人死後,艾倫才慢慢理解到。

又看了一會兒的人群,艾倫才轉身往墓地走去。

那裡,全都是為了做牆外調查及對抗巨人時失去生命的人,大多都是衣冠塚。

在心底默念著「辛苦了」一邊往前走,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也許只是為了告訴他們「你們留下的血與淚並沒有浪費,我們真的消滅了巨人,謝謝前輩們!」

不斷往前走,直到停留在某個墓碑前──利威爾,是墓碑上的名字。

此時,滿是笑容的臉上終於出現了笑意。

抽出自己隨身帶著的小刀,在墓碑上擺弄了幾下後,笑意更濃了。

坐下來選了一個舒服的姿勢靠著,抽出在離開前順手在別人桌上拿走的槍抵著自己的心臟「兵長,這世上已經不會再有巨人了。」

語落槍響,將心臟獻給人類,世上的最後一個巨人消失了。

 

 

 

Fin.

 

 

 

 

 

[瓶邪]

 

等待2015年←

 

 

 

Fin.

 

 

 

 

 

[黑花]

 

看著自己手上的槍,解雨臣勾起一抹笑容冷聲說道:「打死黑瞎子,算我的。」

 

 

 

Fin.

 

 

 

 

 

 [HW]

 

Sherlock,放下你手上的槍!」一進門,John就看到Sherlock坐在沙發上擺弄著一把槍。

John,大多數的人都缺少實驗與冒險的精神。」Sherlock坐在沙發上翻轉著手中的槍一邊說。

Sherlock,把你手上的槍放到地上!」微怒。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必要為了一個網路上的謠傳而去做一連串的事。」將槍放在大腿上,將雙手合十放在下顎,微笑。

網路上的謠傳?

Sherlock的話中抓到重點,「Sherlock,你又偷用我的電腦?」

My dear John,我有問過你。」微笑,「只是你都不回答我。」

「……何時?」用了點耐心才繼續詢問。

「一個小時前。」

「我前天就去了柏林,五分鐘前才回來!」用力壓下衝上去揪住Sherlock衣領的怒氣繼續說,「我……」

還沒說完就被打斷,「密碼是我的生日」

Shelock Holmes!!!」

 

聽著樓上的怒吼,Lestrade決定還是晚點再上樓。

 

 

 

Fin.

 

 

 

 

 

 [葉黃]

 

「我說少天,上天是不是覺得你的話太多了,決定爆了你?」咬著煙,一邊說一邊快速地操作著君莫笑移動,而此時,君莫笑手上的千機傘是槍型態,槍口正瞄準著夜雨聲煩。

「靠靠靠靠靠!!!葉修我說話礙著你了嗎也不就是想找你PK一下而已有需要做這種事情嗎我今天沒搶你BOSS也沒攔著你打BOSS才剛上線就追著我用千機傘槍型態射殺我你自己說說這已經第幾次了?!!!!」

黃少天一邊操作著夜雨聲煩走位閃躲,一邊刷著文字泡。

「這也才第三次,而且其中有兩次是你自己沒閃好摔死的,關哥什麼事。」抽了個空,吐了個煙圈。

「你妹你妹你妹!!!你不殺我我還用得著躲嗎我再怎麼說也是個堂堂的劍聖被你這樣打著玩像話嗎你自己說說這樣像話嗎?」

黃少天繼續思考著接下來要怎麼躲,就算夜雨聲煩的血只剩下百分之二,只要能躲過就行了!

「是啊!劍聖大大,可哥從頭到尾都沒說不讓你反擊啊!」把煙放回嘴裡,然後將剩下百分之二血的夜雨聲煩擊殺。

畫面再一次顯示成黑白,三度變成上帝視角黃少天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扯掉耳機退開椅子人直接走到葉修旁邊,「葉不修滾滾滾滾滾!!!!你今天到底是抽了什麼風專開殺虐我?這陣子微博上總流傳著一句話叫『何棄療』,我真的覺得你是抽風抽到變成『何需療』了吧!」

「你有刷微博,那你怎麼沒看到『神給其中一個人一把槍,告訴他5分鐘內不殺掉對方,世界就會毀滅。請問接下來這5分鐘,他會怎麼做?』。」把煙拿掉按進煙灰缸裡,葉修站起來。

「所以,你就為了這個東西虐殺了本劍聖五分鐘?我靠靠靠靠靠!!葉修今天這畫風不對,說吧!其實你是蘇妹子來著,難得你會去刷微博,但刷微博就刷微博唄!有必要搞得上線五分鐘連續擊殺我三次……」

「沒辦法,真人只有一個哥會心疼下不了手,只能換個方式來。」說完,吻上那張又要繼續喋喋不休的嘴。

一時間,世界安靜了。

 

 

 

Fin.

 

 

 

 

 

 [堅學]

 

「堅哥、堅哥、堅哥!」圓臉大眼的男人一臉笑得燦爛。

「何同學,不要這樣笑,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帥氣的天師直接捏死了對方的想法,「看看你手上的刺青,不要忘了我們是同生共死。」

不一定是用讀心術,有時候兩人在一起久了只要看到對方的表情或是一個動作就能知道對方到底想幹嘛。

「對耶!」還真的忘了,「不過,真的不能試試嗎?」

眨著那雙不成比例的大眼睛,用著最可愛的表情期待對方給予他想要的答案。

看著那個表情,殷堅猶豫了幾秒,「不可能!」

說完,直接抽出一張符紙念了咒。

傾間,符紙直接纏上何弼學的雙手,逼得何弼學將手上的槍放掉,「何同學,要敢玩就要有必死的心理準備。」

這次,換天師笑得燦爛。

 

 

 

Fin.

 

 

 

 

 

 

Free Talk

 

 

 

安好,我是Cain.

別問我為什麼或是又發了什麼病,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就因為了一個跟風一口氣寫了這麼多XDDDD

聽說,有人被前面兩個虐到了,有被虐到的可以舉個手,然後左轉出去有洗手台(欸你

本來,只打算寫六個,後來企鵝說他想看堅學,所以就試著寫了第七個……可以跪求看完的感想嗎??QHQ

喔對了!!不要懷疑,整個跟風裡寫最多字的就是葉黃那篇,因為黃少←大家懂得(揪竟

還有,搭檔在校稿時問我「借問一下何同學哪來槍(舉手」

這真是個好問題……其實我也想知道,但是我更傾向於相信這是何同學為了增加情趣而從電視台帶回來的道具←

 

另外,可以問問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篇嗎??(跪求

還有,感謝芝芝與企鵝提供的篇名,大家一起愛他們!!!!!!

以及,搭檔與夜嵐的校稿wwwwww

 

最後,感謝鍵閱!!

 

 

 

Cain. 02.03.2014 03:39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