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辰星大大賜名

*只是個原著下的ABO生子腦洞,不適者請繞道←

*是以段子的方式呈現,會寫多少不一定

*每個段子前有時間與地點,不一定按照順序

OOC必然有、OOC必然有、OOC必然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葉雨生煩 4

 

 

 

 

 

段子8

 

*時間:葉煩煩剛出生&藍雨12賽季奪冠

*地點:G市黃少天為投資買的房子、G市主場→醫院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一個二個小名什麼的,當然,葉煩煩他也不例外。不過,最初葉煩煩的小名並不叫葉煩煩,應該說,葉煩煩最初什麼也沒有,只有「小鬼」兩個字做為代稱而已。

但是,會這麼稱呼的原因其實不難猜,因為葉修與黃少天本來並沒打算把小孩留下,所以,很多像名字、該吃些什麼、能做什麼等之類的事情都沒有事先去想。後來決定把孩子留下來時,新的賽季也差不多開始了,再加上葉修自己也忙,等到記起要討論什麼事情,往往那個肚子裡有孩子的已經那個先一步睡在葉修的懷裡了。

只是,一開始黃少天非常不適應,不只是因為肚子裡面多了個生命,而是肚子裡的小孩經常性地讓他吃什麼吐什麼。還好!他身體原本就不算錯再加上懷孕後有乖乖聽話調養,所以沒出什麼事……可這是屬於前期的部分。

到了中期,肚子裡那個漸漸長大開始會動了又是另一波不適應,因為孩子經常性的動,偶爾會弄得黃少天痛得冷汗直流,一直到後來葉修幫他想到了辦法--

如果痛,那就讓對手更痛!

直到後來被救護車載走,選手們細想才發現這個賽季劍聖為何如此兇殘的原因,當然也不忘感謝聯盟改了規則。

但那是在比賽場上還能這樣發洩。平日偶爾會有睡到一半被弄醒的時候,雖然黃少天一直盡可能不弄醒葉修,可惜他被攬著睡在對方懷裡,只要稍有點動靜對方必然會知道。

揉了揉黃少天的頭,「少天,很不舒服?」

「還、還好,老葉老葉沒事的,你要不要繼續睡我過一會兒就好了,不會怎麼樣的……

話還沒說完就被親了一口強制中止,「我沒事,只是劍聖大大平常都向我吵著要PK,結果現在被小鬼鬧得無法睡,嘖嘖,現世報。」

「喂喂喂!葉修你這到底幾個意思幾個意思幾個意思!!原來和我PK很煩是吧是吧是吧!既然覺得我吵,那麼就現在上榮耀PKPKPKPKPKPKPK!!!」黃少天一邊說一邊掙扎著要起身開電腦,大有「今晚不PK見真章,我們就別睡」的氣勢。

「沒幾個意思,只是都一樣的煩人但都是我的。」葉修把掙扎的人重新拉回自己的懷裡,「所以,劍聖大大和肚子裡的小鬼,時間不早了明天藍雨不訓練?」

……」黃煩煩敗,因為現在時間凌晨兩點十三分,九點藍雨要訓練。

一想到還要訓練的事黃少天便乖乖躺回去,但是卻不是之前窩在葉修懷裡而是背對他完全不打算再說話。

看著對方的動作,葉修有點無奈把人攬回懷裡輕聲地說,「鬧人的小鬼必然也會是個煩煩,但是,黃煩煩只有我才可以鬧,安份點。」一邊說一邊將那雙好看的手輕撫著懷裡人的肚子。

不知是某種程度上的威脅起效用,還是這麼被撫著讓肚子裡的小鬼覺得心情好……總之,前一秒還挺有精神在「拳打腳踢」的小孩開始漸漸安份了起來。

可也就這件事開始,肚子裡孩子的名字從「小鬼」變成了「煩煩」,不知怎麼的,只要對著他叫「煩煩」,原本還在肚裡鬧騰的孩子立馬就安份!

就這麼叫著叫著也就習慣了,只是等煩煩長到會說話、會思考後,曾問過「我明明就很乖,沒有比老爹煩,為何我會叫煩煩?」

當然,他得到了兩個回答--

「呵呵。」這個來自老爸葉修。

「葉煩煩你哪裡不煩了?自己說自己說自己說,還在我肚子裡就經常分分鐘鬧得我與老葉沒法睡,你告訴我哪裡不煩了?而且你是我生的叫煩煩不好嗎?」這個來自老爹黃少天。

所以,葉煩煩從以上回答得到的結論:因為老爹是黃煩煩,他是黃煩煩生的,可他姓葉所以叫葉煩煩。

不過,這也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現在還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季後賽總決賽最後結束在黃少天抓住機會讓夜雨聲煩補上、帶走海無量最後百分之十血量的最後一擊,使得藍雨確定拿到第12賽季總冠軍。

至於總決賽之後的那陣兵荒馬亂……黃少天表示:要是有人再提就分分鐘刷屏,刷到大家再也不提為止!!

但也因為這事情他被韓文清踢出職業選手群一次,原因是因為太吵了……當然有一半是黃少天自己說了句,「到底有沒有同為職業選手的愛呀!!這樣笑我我容易嗎容易嗎容易嗎?我真的深深感受到這世界的惡意了,我想我還是離開這群好了!!」

才剛說完就看到系統提示:夜雨聲煩被管理員踢出了榮耀職業選手群。

接下來就看到一群人在下面發了一連串捶桌大笑的圖。古人云:不做死就不會死,我們看到了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但再怎麼樣第12賽季也就到這裡結束了,不管是哪個戰隊皆確定進入了夏休期,在夏休期充份休息才能在下一個賽時充份發揮自我的實力,為的是在下一個賽季裡得到那名為「冠軍」的榮耀。

可對於藍雨來說,夏休期這三個字與那長長的假期先暫且放一邊,他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需要先去處理下,例如:黃少天、黃少天、黃少天,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

是的,他們全隊在領完獎後就決定要去看一看那兵荒馬亂的主源,如果時間上可行的話,還可以看看那個未來可能有垃圾話質與量兼俱的小孩……

事實上,那個孩子確實在未來讓垃圾話質與量兼俱,當然這是未來發生的事情,是個屬於葉煩煩自己的故事。

在這一切之前,還有更重要的事--

「所以,小孩姓什麼?」隔著玻璃看著保溫箱裡的正在睡覺的小孩,喻文州問。

Roll點吧!」沒有任何考慮葉修直接回答。

「靠靠靠靠靠!不是說姓葉嗎?」黃少天沒忘那時被囑咐的話。

「爸說的,又不是我說的,我要真這麼聽話15歲就不會離家出走打遊戲,現在也就不會是電競職業選手葉修,而是音樂家葉修了。」明顯沒把那些話放在心上,不過事實也是這樣。

「葉不修,你自己好意思說,我都不好意思聽了,臉呢?拜託你要點臉行不行!」

「少天,你不好意思呀?」

「我為什麼要不好意思?」

「沒有為什麼,你好意思就行。」

藍雨眾人看著這兩人的互動,表示好想燒!!

「那這個小孩就叫『煩煩』?」沒注意到旁邊其他人發生什麼事,只是一直看著那個在保溫箱裡的小孩,盧瀚文忽然提出疑問。

「對呀!黃少,這小孩該不會就叫『煩煩』吧?要真是這樣這小孩會恨你的!」

「必然會恨,哪有自己的爸爹這麼取名的。」

「這名字怎麼想都壓力山大啊……」

被這麼一問黃少天愣住了,下意識往葉修那看去,「揚帆的『帆』,這表示他的人生已經揚起船帆起行了。這是他自己的人生,我們只能看著他不能幫他走,在必要的時候給他幫助就行了。」被看的人思考了下,回答了所有人的問題。

聽到回答,黃少天先是一愣,「咦!老葉你什麼時候轉性了這是?這麼有學問的話會從你嘴巴裡說出來,這外面是不是要變天了?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都沒有,前兩天葉秋拿了幾個字讓我選,我選了這個字時告訴我的。」

「那葉神怎麼選這個字?」眾人好奇,以為會聽到什麼高大上的理由,但理想與現實必然會有一定的差距。

擺擺手,「沒什麼,因為念起來音一樣,看起來好寫、筆劃少。」

「滾滾滾滾滾,葉不修你立刻給我滾!!」

「呵呵。」

不過,一直到很後來黃少天才知道,其實葉修本來就沒打算聽父親的話,因為,他們兩個的性別皆為男,就算葉修自己是Alpha也並不代表什麼,這是他給予自己伴侶的一種基本的尊重,這讓他們有著公平的機會。

當然,也不是沒有人問明明兩個人都是職業選手,雖然那時葉修已經退役了但為什麼不乾脆上榮耀PK一場決定就好?

「少天的勝率那麼低,Roll點好些。」

當然,聽到這答案的人,當下忽然都能體會到那時黃少天輸給輪迴當下說的那句話的感覺了。

 

 

 

 

 

Free Talk

 

我終於把前面想說的東西都說完了!!!!

 

是的,其實,我只是想說這句話←

至於其他有想到再什麼……再補OTZ

本來只是想拿一篇來寫,結果寫著寫著就歪了只能再開一篇……告訴我,這真是……

然後,不要懷疑……葉煩煩的名字就是「葉帆」,至於為什麼取這個……上面老葉已經告訴大家原因了,當然不是秋弟弟說的那個,是老葉自己覺得的那個(竟然

另外,感謝芝芝大大幫忙取了葉煩煩的名字,愛他

這名字在我上PO第一篇時就已經取好了,只是我一直沒有時間補這個段子……終於有時間補時,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我真心都想哭了QHQQQQ

一邊在寫時,一邊忽然發現……為什麼這個我可以寫這麼快!!我之前寫特傳時也沒寫這麼快……這到底中間發生了什麼(驚嚇

還有,老葉這麼蘇……真的行嗎(哭死

結果,搭檔表示:因為老葉睏了,所以才這樣←

他一秒真相我了!!!(欸

 

最後,感謝搭檔幫我校稿,那個腫瘤什麼的我自己看完也覺得是耶←

 

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